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依林快看!戴資穎年終賽驚奇奪冠 超萌愛心跟她學的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台灣羽球一姊戴資穎日前在BWF羽球世界巡迴賽年終總決賽女單決賽,逆轉西班牙名將瑪琳奪下冠軍,她透過社群感謝球迷,還學起了台灣天后「Jolin 」蔡依林最新的捕夢網愛心手勢,看來超級可愛。

戴資穎(中)在社群發聲,挑戰捕夢網愛心。 (翻攝臉書)

戴資穎謙稱,幸運地拿下了冠軍,當下卻累到表情管理失控,「我也顧不了這麼多了,連想要比的愛心都忘了。」透露本來在奪下冠軍的那刻,就要挑戰Jolin新歌MV的愛心手勢,可惜最後累到忘記了。

蔡依林為了新歌MV,設計可愛的愛心手勢。 (翻攝臉書)

戴資穎也談到,在冠軍賽出場時,現場正好播放著Jolin的歌曲《玩美》,「愛心也是看她學的,只好在自己拍照的時候比一下。」就連在發文時,戴資穎都不忘搭配播放Jolin的新歌《OH LA LA LA》,看來很喜愛Jolin的歌曲。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自在談星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