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熱情的打掃吧》尹筠相「嘴唇遭侵犯」狂刷牙 29年口腔衛生全毀了

金裕貞(左)強吻尹筠相讓他驚慌失措。(東森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韓星尹筠相(前譯:尹均相)、金裕貞於2018年主演韓劇《熱情的打掃吧》將登台播放,戲中尹筠相飾演有嚴重潔癖的清潔公司CEO,有場金裕貞情急之下強吻他的戲,讓他當場崩潰直呼「嘴唇被侵犯」,畫面搞笑。

身高191公分的尹筠相與161公分的金裕貞形成「最萌身高差」,該劇改編自同名網漫,講述經營清潔公司、有著嚴重潔癖的男人,遇上不拘小節過活的邋遢女,彼此互看不爽卻意外墜入愛河。

尹筠相飾演有嚴重潔癖的清潔公司CEO。(東森提供)

尹筠相首次挑戰「霸道總裁」角色,戲中拒絕與他人有肌膚接觸,哪怕是一粒灰塵都會讓他歇斯底里,最後卻被金裕貞打破常規,讓他瘋狂刷牙邊碎念「保養29年的口腔衛生都被你毀了」!

《熱》劇是金裕貞成年後的首部作品,她飾演不修邊幅的天然少女「吉梧率」,戲裡邋遢到極點,演出毫無包袱;而當年首次演出浪漫愛情劇的尹筠相坦言心情緊張,幸好有「前輩」金裕貞的大力幫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