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艾瑪華森息影5年 吐真實心境:很開心離開鎂光燈

艾瑪華森11歲時因演出《哈利波特》一舉成名。(法新社)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英國女星艾瑪華森(Emma Watson)11歲就因為飾演《哈利波特》當中的資優生「妙麗」而聲名大噪。之後隨著年齡漸長,她的美貌與智慧愈發閃亮,終於成為國際巨星。

艾瑪華森認為在演藝圈讓她逐漸失去自我。(法新社)

《美女與野獸》、《她們》都是艾瑪華森的經典作,但是她卻毅然決然選擇在2019年宣布暫時息影,想要專心讀書。息影至今已經5年,艾瑪華森也在接受雜誌採訪是吐露真實心聲,她說:「我還滿高興暫時離開鎂光燈,得到更多自由」、「我的工作節奏非常快,息影對我來說的確是個很重要的大決定,有時候我也會覺得比起現實生活的自己,作品裡那個扮演的角色反而更加真實。」

艾瑪華森息影5年。(美聯社)

艾瑪華森強調,退出演藝圈是她做過「非常好的決定」,因為她拾回自己的聲音、更多創作空間、主權。艾瑪華森很重視「自主權」,經過5年休息之後,艾瑪華森也對好萊塢有了不一樣的體悟,且更能專注在自己身上。

外傳她與男友布蘭登格林(Brandon Green)之間,因艾瑪華森提倡女權而分手,外界評她雙重標準,因此對形象有所影響,但其實逃離這些流言蜚語,或許也是她選擇息影的原因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