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年一刻!吳青峰不忍了 追蹤家凱大動作「破冰」

蘇打綠年末記者會。(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蘇打綠明年迎來出道20年,將啟動「二十年一刻」大型巡迴,前陣子主唱吳青峰與家凱因為小事誤解互相取消關注IG,今天受訪吳青峰笑說:「我不太想看到一些裸露的照片,好啦,我把他加回來。」訪問到一半直接拿出手機追蹤家凱社群,現場「破冰」笑翻眾人,小威同樣拿手機追蹤回家凱的帳號。

蘇打綠持續復刻歷年專輯,並全面正名為蘇打綠版本,吳青峰也談到,未來魚丁糸的團名不會消失,「如果有適合的歌曲或氣氛想用還是會用,就像是我們的小帳。」

迎接出道20年,蘇打綠受訪分享自己的體悟,團長阿福打趣:「我應該很不同吧(指身材),最近有瘦了10公斤,之前快破百了。」透露為了明年的巡演認真減肥。阿龔對於之前與德國的管弦樂團的合作印象深刻,前陣子與馨儀去德國旅遊,本來就想要趁空拜訪合作的指揮家。

小威感嘆現在多了人父的身分,家裡多了很皮的兒子需要照顧,「其實我是金魚腦,這幾天還滿有感覺的,討論演唱會時,會不斷提到過去演唱會做了哪些事?很多畫面浮現在腦海裡。」尤其是2007年那年在小巨蛋哭得很慘。

蘇打綠年末記者會。(記者陳奕全攝)

家凱難忘的同樣是演出點滴,剛成團時在家鄉新竹的表演,印象中當時還下著暴雨還打雷,「我們要上去演出的時候,就有種不怕死的感覺,回想這一路,大家都朝著目標邁進。」而蘇打綠歷經休團回歸,仍然維持著一樣的奮鬥精神。

馨儀趁著復刻蘇打綠歷年專輯的過程,想起過往許多珍貴的回憶,吳青峰則是在人生低潮時,感謝身旁戰友給予他的安慰。

吳青峰感性分享:「當時他們5個人在台上唱《相信》,就把我包圍著,那一刻將像是這20的一個代表,讓我知道在哭的時候,旁邊就會有5個人緊緊抱住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