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賞心悅目!美女棋士黑嘉嘉幫阿部瑪利亞慶生 被嫌太小聲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有「千年一遇美女棋士」封號的黑嘉嘉長相甜美,她比來自日本的阿部瑪利亞稍長一歲,上月底阿部過28歲生日,她已經幫好友慶生過,沒想到都過了十幾天,黑嘉嘉又準備蛋糕幫阿部慶生,樂天啦啦隊女孩陳詩媛都忍不住問阿部:「你生日會不會過到明年?」

黑嘉嘉唱生日快樂歌被虧太小聲。(翻攝自IG)

黑嘉嘉和阿部瑪利亞都很漂亮,也是不少男網友心中女神,看到兩人在一起總覺得賞心悅目,阿部分享黑嘉嘉再次幫她慶生的照片和影片,笑說黑嘉嘉唱生日快樂歌,是她人生聽過的最小聲生日快樂歌。

阿部瑪利亞(左)和黑嘉嘉擁有好交情。(翻攝自IG)

黑嘉嘉(左)再次幫阿部瑪利亞慶生。(翻攝自IG)

年齡相仿的黑嘉嘉和阿部瑪利亞,過去合作拍過幾支影片,內容都很有趣,阿部也把黑嘉嘉當成最好的朋友之一。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自在談星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