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若瑄剛斷9年婚!李靚蕾489字洩心聲「有時失去是獲得」

李靚蕾在IG寫下489字文分享「今年最開心的事」。(翻攝自臉書)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徐若瑄10日發出聲明證實與結婚9年的「新加坡馬可波羅海業集團」主席李雲峰離婚,看這段婚姻也經歷許多風雨,除了傳出積欠鉅額負債,也曾捲入王力宏和李靚蕾的離婚紛爭。沒想到,李靚蕾11日在IG寫下489字文分享今年最開心的事,有感而發地說「有時候失去是獲得。」她也並透露接下來要放個長假,「沈澱一下自己,好好的感受生活」。

李靚蕾今年投入Podcasts節目《李靚蕾的沉靚時間》擔任新手主持人,與聽眾分享心理學、親子、教育等內容,她昨突然發文寫下:「今年,最開心的事,除了自己和家人都平安健康,就是每週三與你們相約在《沉靚時間》一起沉靜、一起成長。她透露自己最近最開心的事,就是沉靚時間獲選年度熱門新節目,她感性:「謝謝每一位收聽的你,我決定年底給自己放一個長假,沈澱一下自己,好好的感受生活。」

李靚蕾接著問粉絲們說:「今年,你過得快樂嗎?」她則有感而發地表示:「無論你擁有多少,缺少多少,又或著獲得了多少,失去了多少,你也許會有一時情緒的起伏,但不會因為你擁有更多,或是更少,變得更快樂、或是更不快樂。有時候失去是獲得,擁有卻是失去。」

李靚蕾舉例如果期待晴空萬里,卻下了傾盆大雨,那天過得快不快樂?就要看你能不能拋開原本的期待,「去看見古老的建築在雨中的美,看見那只可愛的大蝸牛,聽見雨滴敲響鈴鐺的聲音,能不能好好的享受在雨中才能有的樂趣,堅持到能看到彩虹的時刻。」

李靚蕾認為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快不快樂不是取決於發生在我們身上的事,而是取決於我們看見和感受到的是什麼。人生中的不如意,有時候反而會帶我們踏上意想不到的旅程,讓我們看見更美好的風景。」最後李靚蕾強調:「願我們新的一年,都能提起勇氣,騰出空間,讓更美好的人事物,能有空間,來到我們的生命裡。」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自在談星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