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偶像張星特遭突襲!黑粉「潑水洗臉」囂張嗆:哥哥下雨了

中國偶像張星特在機場遭黑粉潑水。(翻攝自微博)

〔記者傅茗渝/台北報導〕中國男星張星特2021年參加偶像男團選秀《創造營2021》,最終挺進決賽,獲得第16名。節目結束後,他以Solo歌手身分出道,順利闖蕩演藝圈,豈料今(11)張星特現身上海虹橋國際機場,竟遭3名粉絲當眾潑水,黑粉囂張行徑引發熱議。

三名黑粉朝張星特潑水並拍照記錄。(翻攝自微博)

據中媒報導,張星特今於虹橋國際機場遭3名粉絲各潑一杯水,身穿連帽外套的他,從頭到腳都被淋濕,黑粉事後更在社群分享潑水照片,寫下「哥哥下雨了」、「勞資(老子)見你一次潑一次」、「明天請你洗臉」等誇張言論。

張星特工作室已報警處理。(翻攝自微博)

事實上,張星特過去屢遭黑粉騷擾,他曾半夜接到騷擾電話、信件藏追蹤器、跟車、以非法手段獲得他的資訊等,對此,張星特工作室發文回應,「今日機場事件已報警,在配合警察處理中,其他相關事情已與律師溝通解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