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申惠善《歡迎回到三達里》撇演技疑慮 開播4集收視穩定上升

《歡迎回到三達里》申惠善因工作、愛情兩失利,最後回到濟州生活。(Netflix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韓星申惠善上部作品《今生也請多指教》評價開高走低,在主演最新喜劇《歡迎回到三達里》表現回歸穩定,該劇昨(10)播出最新第4集收視為6.5%,比起首集的5.1%有小幅上升,韓媒對她演出也給予好評,誇她「穿上適合的衣服」,以壓倒性的演技消除前作失敗的遺憾。

申惠善在《歡迎回到三達里》原本在首爾工作順遂。(Netflix提供)

《歡迎回到三達里》講述申惠善飾演的「趙三達」從小夢想離開濟州,到首爾闖天下,不料卻遇上感情、工作觸礁,最後重回故鄉懷抱,和池昌旭共譜羅曼史;該劇導演車榮勳曾執導過夯劇《山茶花開時》,編劇則由《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權慧珠執筆,開播前就備受戲迷期待。

戲中申惠善和池昌旭的互動是一大看點,兩人關係隨著劇情發展迸出強大化學反應,戲裡兩人既是好友,又是戀人,讓觀眾對互動津津樂道。

韓媒關注申惠善比起「全妝」,改以樸素、自然的路線取勝,尤其她在濟州時的穿著以「運動、休閒服」為主,還舉例她喝醉差點墜海、在家人和朋友面前哭喊冤枉,甚至是生氣倒水在前男友頭頂等「生活演技」上頗具優勢;《歡迎回到三達里》每週六、日在Netflix上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