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是高雄!韓團VIXX台灣開唱選港都「想先了解高雄」

HYUK(左起)、LEO以及KEN將在明年2月舉行演唱會,希望這次可以好好逛高雄。(ON INN ASIA提供)

〔記者廖俐惠/綜合報導〕南韓男團VIXX今年先後在台北、高雄舉行粉絲見面會,明年2月4日將再度重返高雄開唱,被問到2023年對台灣的回憶,LEO感謝大家沒有忘記他們,而KEN、HYUK則是在高雄吃好吃滿,同時向台灣星光(粉絲名)喊話:「高雄見!」

VIXX上次在高雄一起去吃了芒果冰,但LEO因為行程關係先行返國,而KEN、HYUK趁行程空檔到處逛逛,品嚐許多台灣美食,3人異口同聲表示,其實高雄也是因為演出才第一次去,當時為了專注在表演所以沒有機會好好觀光,即便如此還是在很短暫的時間內感受到高雄的美好,「所以在我們去其他縣市之前,還是希望能有機會再次去高雄好好的了解一番。」

KEN(左起)、LEO以及HYUK亞洲巡迴還有東京、香港以及高雄。(ON INN ASIA提供)

至於迷你五輯「CONTINUUM」所代表的含義是連續不斷的,LEO強調就像專輯名稱「CONTINUUM」一樣,希望大家能看到我們一直以VIXX這個團體連結在一起以及不斷成長茁壯的模樣,KEN覺得如果說目前為止VIXX的專輯都著重在概念和視覺造型上的話,「這次的專輯則是著重在我們的價值觀上」,HYUK則推薦大家如果Focus在VIXX的樣貌和色彩上,來聽這張專輯應該會更有趣一點。

「LIVE FANTASIA」在上週末於韓國首爾揭開序幕,3位成員除了要大家期待新歌的舞台表現,如何重新演繹VIXX的名曲、如何編排舞台都是值得注目的重點,這次亞洲巡迴還有東京、香港以及高雄,VIXX說:「我們真的花了很多時間才能夠再次以VIXX這個名字站在舞台上,還有大家的面前,相信這段時間星光們應該也都感到相當空虛,但希望通過像是「Amnesia」包含在內的「CONTINUUM」的收錄曲們,能將我們的真心傳達給你們。」當然最後也不忘強調:「一直都很感謝你們!」VIXX高雄演唱會將在本週六16日13點14分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