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竹音放棄台灣國籍…媽赴中國崩潰喊:活不下去了

陳竹音放棄台灣國籍入中國籍。(翻攝自微博)

胡御柔/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自稱「台灣學姊」的特技替身演員陳竹音,曾擔任女星舒淇、陳意涵武打戲替身,近年轉往中國發展,表態「放棄台灣國籍」,並火速領證結婚成為中國媳婦,而她近日邀媽媽到中國玩,沒想到媽媽隔天就崩潰直喊「活不下去了!」

陳竹音日前邀請母親到中國玩,沒想到媽媽隔天就喊話「活不下去」。(翻攝自微博)

陳竹音日前邀請已經30多年沒到中國的母親到當地遊玩,沒想到隔天就拍影片求救,「我媽媽來中國的感受是她要活不下去了,怎麼辦?怎麼辦?」而媽媽崩潰的原因就是當地的行動支付普及,就連路邊的地瓜攤車也是這種支付方式,讓老一輩的母親當場傻眼。

陳竹音去年宣布要入籍中國定居生活,並表示「放棄台灣戶籍,申請中國戶籍,放棄台灣健保」,不料,去年8月她透露罹患子宮內膜癌病,仍堅持沒有回台灣使用健保,還拿出中國社保卡說在祖國繼續看病治療,做了無麻醉子宮鏡手術後,還急著在病床上虛弱的拍影片宣布抗癌手術成功,讓親友們看了都勸她少說話、多休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