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詩詩爆婚變吳奇隆!深夜吐心聲「一直都很清醒」全網瘋猜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中國女星劉詩詩與吳奇隆2015年結婚至今8年之久,兩人婚後育有一子,沒想到近日遭爆出婚變,最近她為新戲《一念關山》跑遍各地,卻不見吳奇隆替她宣傳新戲,夫妻倆在網路上的互動也變少。沒想到,劉詩詩今(9日)突然發文寫下想當一棵樹,引發許多粉絲熱議,接著她再更新補充說:「如意一直都很清醒,她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一席話令人猜測是否有言外之意。

劉詩詩(左)與吳奇隆結婚8年,育有一子。(資料照,香港成報提供)

劉詩詩在新戲飾演在異國蟄伏數年的武功高手任如意,她今凌晨先是曬出一棵樹的照片,說想要「成為一棵樹」,接著再更新發文並曬出自己專訪的畫面,表示「如意一直都很清醒,她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她被問到如果任如意是一種花會是哪種花?她表示:「如意不是一朵花,可能是一棵樹,她是有根的,她是堅韌的,她是可以獨當一面的,但是我覺得她可能心裡有個向日葵」。

事實上,吳奇隆與劉詩詩因為演出《步步驚心》假戲真做,2人於2015年結婚,並育有1子,是演藝圈知名的夫妻檔,卻屢屢傳出婚變消息。夫妻倆近日更被爆料,將於2025年的上半年宣布離婚,夫妻倆「2025上半年隨時官宣」的話題,更登上微博熱搜第一。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自在談星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