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慷仁不是首選?導演王禮霖揭《富都青年》選角真相

〔記者廖俐惠/台北報導〕電影《富都青年》口碑持續延燒,吳慷仁演技備受肯定,也讓他獲得金馬影帝的寶座。導演王禮霖卻透露,其實當初投資方有另外的考量,不過他和監製李心潔堅持捍衛吳慷仁到底,如今證明他的選擇是對的,王禮霖也說這一切都是緣分天注定。

導演王禮霖(左)、陳澤耀一同受訪,分享拍攝幕後故事。(記者陳奕全攝)

談起跟吳慷仁合作過程,王禮霖表示,在拍攝的時候有特別保持距離,兩人都是用眼神、動作去互動交流,真的到了殺青那一刻,才真的用力給他一個擁抱。所以最後他在金馬惜別酒會,跟吳慷仁要了一個親親,笑說:「我們很像一對新人。」

吳慷仁在惜別酒會上親了王禮霖,王禮霖自爆是他主動跟吳慷仁「要親親」。(翻攝自金馬影展臉書)

他表示,當初確實投資方有其他人選,不過他從頭到尾捍衛吳慷仁到底,「有些事情如果沒辦法說服我,不阻止我,我會用時間證明給你看。」陳澤耀更爆料,當初這部電影去金馬創投,就是用吳慷仁的名字。

導演王禮霖透露,吳慷仁(圖)是他從頭到尾都堅持要的人。(記者陳逸寬攝)

王禮霖表示,很多人鼓勵他繼續拍電影,張艾嘉還特別傳訊息給他,讓他很激動,「她說希望我繼續拍,但我還是戰戰兢兢,其實很像考試,雖然認識張姊,但我不敢去問電影怎麼樣。」而李烈也特別鼓勵他,認為王越來越成熟,「她要我保持初心把電影拍好。」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自在談星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