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揭最美檢察官婚姻生活!陳漢章「太座」談膝蓋上大瘀青

最美檢察官和老婆「太座」仍在婚姻狀況中,感情相當好。(翻攝自IG)

胡御柔/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新北地檢署男檢察官「樂樂」陳漢章近期以女裝打扮引發關注。令人意外的是,他和老婆「太座」仍在婚姻狀況中,感情相當好,近期夫妻倆除了在參加活動時合體外,也在IG上發出彼此婚姻相處模式,引發話題。

自從最美檢察官夫妻倆在媒體前亮相後,兩人的婚姻生活也備受關注。(翻攝自IG)

自從夫妻倆在媒體前亮相後,兩人的婚姻狀態也備受關注,IG更是掀起追蹤潮,因應網友的好奇,太座昨(7)日在IG上透露婚姻生活:「其實就跟一般夫妻一樣柴米油鹽、酸甜苦辣、喜怒哀樂與悲憤交加,而且檢座總是有種神奇的力量,夠預測我想做的事,然後不小心做了另一件事導致我想要做的事不能做了,她接著舉例:例如我出門運動,結果到了健身房發現還是忘了水壺,回家洗完澡想說把裝好但忘了帶的那壺水喝掉,結果檢座很好心把水壺洗掉了。」

從太座發出的照片可以看到夫妻倆帶著兒子在越南旅遊,一家三口對著鏡頭燦笑。(翻攝自IG)

從太座發出的照片可以看到夫妻倆帶著兒子在越南旅遊,一家三口對著鏡頭燦笑,看起來氣氛非常融洽。而針對這照片中膝蓋有一個大瘀青,太座急解釋是因為在盪鞦韆上拍美照時不慎撞到所導致的,並不是什麼罰跪或是跌倒,搞笑發言方式也成功圈粉無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