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信不忍了!反擊假唱怒飆10拍E6高音 巴黎唱到跪足捶地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五月天甩開假唱疑雲,透過直播邀請「全民見證」在巴黎舉辦的演唱會,演出在台灣8日凌晨3點多登場,許多台灣歌迷為了力挺偶像,紛紛熬夜搶看。

五月天在演唱會帶來《乾杯》、《最重要的小事》等歌曲,當阿信唱到《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時使盡全力高歌,最後一句歌詞再飆嗓,直接唱足10拍E6的高音,奮力跪足捶地,引爆滿場歌迷的尖叫,打臉酸民質疑他假唱的說法

五月天在巴黎舉辦演唱會。(翻攝IG)

當阿信唱完《擁抱》後談到:「歡迎大家來到好好好想見到你巴黎最後一站,其實我覺得人生很多事情是這樣,今天晚上一半特別興奮,一半特別感傷,快樂跟悲傷同時來的時候,不知道大家會先做哪一個反應?」講話時聲音聽來有些沙啞。

五月天的團員接著輪流向粉絲打招呼,石頭說道:「五月天本來應該滿早來看大家,但是有很多不如意、意外,今天總算看到大家,謝謝你們。」

阿信飆高音唱到跪地,使勁全力高歌。(翻攝IG)

而瑪莎特別以法文問候,見到歌迷反應平靜,立刻爆料:「我講得不標準嗎?因為我前女友不是法文系的,石頭才是。」讓粉絲笑翻。

怪獸接著說:「把你們體力燃燒起來,讓我們的心非常火熱,希望大家可以過很搖滾的夜晚。」冠佑更自爆在巴黎時,沒戴眼鏡出門吃飯,被中餐廳的老闆誤以為是五月天歌迷,甚至問他會不會去看演唱會?

阿信隨後表示:「通常我都是等冠佑講完話再上來,但我今天發現沒在台上,被團員陰高達百分之五百」,石頭被瑪莎爆料有交往過法文系的女朋友,立刻自嘲當年有學到French kiss(法式舌吻),讓阿信傻眼直說:「演唱會才剛開始就開車,你們是要開車還是開演唱會?」團員在台上笑鬧依舊,心情似乎沒有受到太大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