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金燕大失血!躍上大巨蛋噴掉愛馬仕 代價慘痛要辦告別式

謝金燕登上大巨蛋表演,覺得是無與倫比的榮耀與驕傲。(翻攝臉書)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電音天后」謝金燕日前受邀在亞錦賽台韓開幕戰演出,成了台灣第一位在大巨蛋表演的藝人;當晚她搭乘「姐姐球鞋車」繞場演出,其實代價並不小,為了維修道具車,讓她還沒正式登台,就損失台幣數十萬。

電音女神登上大巨蛋,謝金燕祭出了演唱會的專屬道具「姐姐球鞋車」,要以最高規格帶來精彩表演。

謝金燕記錄了在大巨蛋演出的過程。(翻攝IG)

昨天謝金燕在社群透露:「為了陪姐姐繞大巨蛋一圈,得先進場維修,換了兩個車用電瓶、內裝換新,整台原廠烤漆三層外加電波拉皮。」還沒表演就要讓道具車「進場維修」。

看到了驚人的維修費用,謝金燕忍不住驚呼:「我的媽呀,一個愛馬仕康康(包)飛了,比女生還要麻煩。」

謝金燕分享「姐姐球鞋車」的維修經過。(翻攝IG)

而在表演完後,謝金燕之後還要找地方「泊車」保管道具,她說:「重點是台灣太潮濕不利『他們』生存,我想找個好時機幫『他們』舉辦告別式了。」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自在談星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