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乃麟打麻將曾一夜輸10萬 牌齡40年開班授課

徐乃麟今出席「至尊麻將課」記者會。(記者侯家瑜攝)

〔記者侯家瑜/台北報導〕徐乃麟進軍線上課程,親自傳授打牌祕訣,今(2日)出席「至尊麻將課」記者會,接受「ShiFu師父」課程平台創辦人陳修平訪問。徐乃麟透露自己曾一夜輸10萬,不過現在一年只打一到兩次當作消遣,而談到日前告贏蔡曜丞,他臉色瞬間大變,強調收到判決書後必定會再上訴,也呼籲司法重視加重誹謗。

相關新聞:徐乃麟昔遭控假賣屋真詐財 燒200萬告贏卻堅持上訴

牌齡40年的徐乃麟,主持過3個關於麻將的節目,18年來他吸取不少經驗,這次成為老師授課,坦言自己也感到不可思議,而過去以牌會友的他,笑說現在已找不到牌咖,「我太強了!大家聽到徐乃麟就跑。」除大讚胡瓜、趙小僑等人牌技優秀外,也虧打最慢的就是郭子乾,「只跟郭打過2、3次,我已經有給機會了!」不過徐乃麟也透露,最高曾一夜輸過10萬,「當時底台是3000,還好啦!」也說全家人都要學打麻將,現在就連俄羅斯媳婦都會上桌陪打。

徐乃麟5年前遭控假賣屋真詐財,提告蔡曜丞、曹米芳加重誹謗罪,日前判決結果出爐,刑事部分,蔡被判刑4月,民事則需賠償30萬元。徐乃麟氣喊實在判得太輕,不滿費時跑法院、燒200多萬打官司,還自己一個清白,卻沒有讓被告得到教訓,他強調加重誹謗比殺人還可怕,嚴重程度也沒有比詐欺還輕,「那是我抗壓性高,其他人要是不敵輿論該怎麼辦?詐欺是騙別人,誹謗是設計別人,現在什麼事都能上新聞,身為公眾人物,那些不可取的事情,我們哪敢做?」盼加重誹謗罪能修法。

徐乃麟(右)進軍線上課程,與ShiFu師父課程平台創辦人陳修平(左)一見如故。(ShiFu師父提供)

「至尊麻將課」已經在線上課程平台「ShiFu」開賣,該平台還有台灣飛人陳信安「籃球課」、日本女星愛紗「日文課」、公關教母丁菱娟「品牌公關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