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莊群施原定明年結婚突猝死!男友悲痛送遺體返家

莊群施驚傳猝逝享年37歲。(翻攝自IG)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馬來西亞女星莊群施(Queenzy)28日在拍戲期間突然呼吸困難猝死,享年37歲,妹妹證實死因為「腦動脈瘤破裂」。莊群施的母親顏水來透露,莊群施與男友兩人交往多年,原本準備在明年步入禮堂,「男友也一直陪伴和保護著群施,有這個男友,是群施的福氣」。

莊媽媽大力誇讚莊群施的男友,表示自己早已經認定這個女婿,「他們倆原本計劃明年要結婚,但是因為是藝人的身分,在事情還沒確定前,就沒有對外公布,一切都很低調。」她稱莊群施的男友待他們一家人都很好,平時也很照顧莊群施生活起居,沒有想到莊群施突然離世,遺體還是由男友協助送回老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