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啦啦隊女神曾任科技業高薪職務!小珍奶逐夢發單曲 超仙本名曝

小珍奶在成為啦啦隊員前,曾是科技業管理師。(翻攝自IG)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味全龍啦啦隊成員小珍奶擁有「全糖女神」封號,不只職棒、職籃雙棲,日前更斜槓跨足歌壇,以本名「王芯羽」推出個人單曲《微笑的眼淚》,希望能藉由這首歌,鼓勵大家勇敢面對生活的轉變。

王芯羽推個人新單曲《微笑的眼淚》。(Andorra Entertainment提供)

王芯羽在加入啦啦隊前,曾是科技業管理師,當時的她,在網路上就小有人氣,甚至被封為「科技業女神」,不過她意識到自己的不快樂,於是放棄穩定高薪的工作,勇敢追逐夢想,從小就懷抱著歌手夢的她,學生時期參加過大大小小不少歌唱比賽,也拿下諸多佳績,這次終於能圓夢推出單曲,王芯羽既興奮又期待,她也分享單曲所要傳達的意境:「不論遇到什麼困難,都要微笑地面對,因為這些眼淚,最終都會成為你們最珍貴的回憶。」

除了宣傳單曲的行程,王芯羽也沒忘關注即將開打的亞錦賽,她也替中華隊每位球員加油,更提醒球迷屆時應援時要好好保護喉嚨:「不管當天你是在大巨蛋現場還是在螢幕前,我們都要一起為球員用力護航加油!球迷應援當天記得要補充水分、保持喉嚨濕潤,且帶著喉糖,隔天才不會沙啞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