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V界核爆性消息! 「日本第一辣妹」渋谷華宣布31日引退

渋谷華宣布引退。(翻攝自X)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擁有180公分身高,成為AV界身高最高的AV女優渋谷華(しぶはな)昨(24)日在社群平台發文宣布引退,而且引退日期赫然是「11月31日」,消息來得太猛,讓不少人懷疑真實性。

被稱為「日本第一辣妹」的渋谷華同時也宣布,引退之後社群平台帳號也會刪除,讓許多粉絲大呼:世界末日。

渋谷華引退時間在本月31日。(翻攝自X)

台灣AV達人「一劍浣春秋」表示,渋谷華去年6月初到,當時特別標榜「TikTok有11萬粉絲」除了AV女優之外也算得上是網紅,不過最近更新變少,推測是沒什麼人找她拍片才會選擇引退。

渋谷華身高有180公分。(翻攝自推特)

渋谷華引退的消息被很多人當作玩笑,因為消息來得太突然,即使她發文說「哈哈,騙人的」應該也會有不少人覺得合理。不過事務所以及其他AV女優已經證明此事是真的,引退之說不會騙人。

難道真的因為沒人找她拍片所以引退嗎?渋谷華表示:「日本第一辣妹渋谷華要退休了!我從不後悔以渋谷華的身分出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