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亦凡強姦關13年!下一步驅逐出境 媽媽怒抖內幕被消失

吳亦凡捲進桃色風波,將面臨牢獄之災。(資料照,環球音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中國男星吳亦凡涉嫌性侵女網紅遭逮,歷經1年多審理,昨天北京法院二審判決出爐,維持被判處13年的徒刑,隨即有中國律師指出,若沒有更有力的證據,未來法院不可能再更審,認為吳亦凡蹲完13年苦牢將被驅逐出境,10年之內不准再進入中國。

針對判決結果,吳亦凡的媽媽不滿判決,昨天揚言要繼續上訴,更發長文怒控中國司法不公,「吳亦凡有今天,我有錯,是我在孩子執意退出樂圈的時候,因為虛名竭力阻攔,我對虛名的執念造成了孩子的叛逆,我向大眾道歉。」

隨後吳亦凡媽媽爆料除了都美竹,還有2個受害者和吳亦凡發生關係後都向他人炫耀,其中還有正在交往的對象,「我兒子為了她,包下一座島共處1星期,因為我不同意女性的藝人身分,所以分手。」

吳亦凡的媽媽,認為兒子受委屈,不該被判如此重刑,認為兒子的經紀人與受害者遭到嚴重逼供,「女孩說不告,覺得是成年人之間的你情我願,覺得沒有被傷害,在所有招數盡用的情況下,女孩哭哭啼啼地改口被強姦。」

儘管吳亦凡的媽媽對於判決相當不滿,尷尬的是,目前她在網上的控訴發文,已經全數被移除,網友更是不買單,認為她護短偏心兒子。

☆若您發現有兒童、少年、老人、身心障礙者遭受不當對待,或您本身有遭受家庭暴力、性侵害、性騷擾等情事,24小時全天候可以手機、市話、簡訊(聽語障人士)直撥「11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