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5歲蕭薔化身粉紅芭比 高難度體姿談感情現況:很甜

蕭薔推出2024年慈善年曆。(珍世美學慈善基金會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55歲蕭薔連續28年推出慈善年曆,為迎接60年一遇的青龍年到來,求新求變的她,2024年的年曆以「珍世雋永」徹底顛覆以往,以宏觀角度融入時事關懷,運用AI新科技呈現未來感,化身令人驚艷的完美粉紅芭比之外,還有帥氣青龍boy、水晶男孩,「蕭薔迪迪」穿梭時空的沉浸式演出,讓人腦洞大開,驚奇連連。

蕭薔推出2024年慈善年曆,以「珍世雋永」為主題。(珍世美學慈善基金會提供)

為了這次年曆製作,各界精銳高手情義相挺,攝影師曾瑩瑩自美國專程返台掌鏡,造型師林薇向準備大考的女兒告假,髮型師友人從北京快遞3頂短髮,經過Eros的Andy老師巧手剪染燙之後,前所未見的「蕭薔迪迪」終於誕生。

蕭薔在慈善年曆裡,化身粉紅芭比。(珍世美學慈善基金會提供)

走過疫情、歷經戰爭、經濟高低起伏過後,全世界都在設法打造美好的2024,蕭薔的專業團隊最後定調「珍世雋永」主題,透過一張張精心設計的畫面、聲光、影像,要傳達關懷、公益、慈悲、珍惜、勇敢的人物故事。

從曝光的照片中,可以看出經由長達半年的籌備、拍攝到剪接、印刷,數組俐落短髮、褲裝展現活潑的大男孩性格,瀟灑不羈、自信無畏眼神,擁有獨創思維的積極態度,正是摩拳擦掌迎向挑戰的青龍boy「蕭薔迪迪」,再藉由 AI 設計的光影與水晶背景,形塑出一個敞亮的綠水晶男孩,俏皮又酷帥,唯獨美胸擋不住,其中一組呈現「超胸」的吸睛畫面。其實獅子座的蕭薔個性陽光還帶點男孩子氣,所以在整個設計到拍攝的過程,真是有如魚得水的感覺,整個團隊的人都拍案叫絕。

蕭薔推出2024年慈善年曆,以「珍世雋永」為主題。(珍世美學慈善基金會提供)

蕭薔在2024年慈善年曆扮男裝。(珍世美學慈善基金會提供)

打破性別界線,蕭薔又化身粉紅芭比,110公分的長腿、23吋的螞蟻腰,加上A I人工圖片生成,粉紅娃娃帶出2023年的十大世界新聞事件,包括俄烏戰爭、AI時代、極端氣候、後疫情時代、以巴衝突、比特幣崩落、外星人的發現等等。絕美身材、甜美時尚美姬的蕭薔,這次擔任未來概念店的店長,帶領大家揮別過去、大步迎向嶄新美好充滿可能性的2024年。

至於多年從不間斷的瑜珈、書法,今年也克服了肩膀和手的疼痛,繼續展現更多高難完美的體式,她說:「身體的疼痛,是更能了解體式的邊界。」書法、瑜珈、詩詞、美人融合在一個畫面裡的「正氣歌」,她笑說:「有靈氣的女子必有一身正氣。」

蕭薔在2024年慈善年曆扮男裝。(珍世美學慈善基金會提供)

至於大家最好奇的感情世界,蕭薔首度寓意在年曆中,她以行雲流水的書法搭配出神入化瑜珈動作,以晚清詩人黃遵憲的山歌寫下:「人人要結後生缘,儂只今生結目前。一十二時不離別,郎行郎坐總隨肩。」蕭薔說:「享受當下的幸福,如詞中所述的情境,很甜不是嗎?願大家珍惜現有的一切。」難道愛情已經降臨?她說:「不強求,自然發生的最美。」蕭薔人美心美,慈悲善良,也希望大家都有最美好的緣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