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才剛求婚白富美混血女友 唐禹哲認了有11歲私生子

唐禹哲認了有11歲私生子。(翻攝自微博)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39歲唐禹哲5日向小13歲白富美混血女友蘇小軒求婚成功,10日公開親密合照甜喊「我的女孩」放閃,本該是喜事一樁,但演藝圈卻瘋傳唐禹哲有私生子,他昨(16日)證實傳聞,承認與舊愛育有一子,且兒子已經11歲了。

唐禹哲接受《娛情實驗室》訪問,表示想藉由此次機會回應流傳許久的私生子傳聞,他說:「11年前我跟當時的女朋友在未婚的情況下懷孕生子,我們經過共同討論後,決定生下來一起撫養照顧,是一個非常可愛、聰明善良的孩子。但在幾年前經過雙方慎重的考慮還有討論之後,最終還是決定分手,看開了,共同撫養孩子。」

唐禹哲認了有11歲私生子。(翻攝自微博)

談起分手原因,唐禹哲表示,兩人在相處過程中,逐漸發現性格不合適,他自認有一些問題,「我當時做得不夠好,所以最後選擇分開,但是作為小孩的爸爸,我對他的愛是不會有任何改變的。」他表示如果在中國工作的話就透過微信來和孩子聯繫講話,然後有時候在工作完成回到台北後,也會在他有空的時候帶他去玩、吃東西、相處,「也是因為第一次當父親的角色,很多方面做的可能還不夠完美、不夠好,但是我會繼續努力學習,成為一個更合格、更好的父親。」

唐禹哲求婚成功後,開心分享與未婚妻蘇小軒同框照放閃。(翻攝自微博)

然而未婚妻蘇小軒也知私生子一事,唐禹哲說:「在相處一段時間,互相有好感之後其實有跟她坦白過這件事情,當然她也需要時間去消化,但是後來經過更多的相處和溝通後還是決定在一起,所以其實我也很感謝她。」

26歲蘇小軒為和泰興業、大金空調集團前董事千金,原為模特兒,參與不少雜誌及廣告拍攝,後來與電視台簽約,在《料理高校生》演出校花一角受矚目,她與唐禹哲在朋友婚禮上認識,低調交往數年,戀情總算修成正果。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自在談星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