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哥哥艾理YT染毒女拍A片還不夠 再爆販毒被捕

小哥哥艾理為博流量不擇手段,遭到網路女戰神馮語婷抨擊。(翻攝自臉書)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擁有百萬粉專的YouTuber「小哥哥艾理」為博流量不擇手段,先前邀請染毒女上頻道和路人發生性行為;現又爆出脫序行為在網路群組公然販毒遭警方逮捕,台北地檢署複訊後今(13)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3萬元交保。

先前網路女戰神馮語婷就痛批小哥哥艾理找染毒女上頻道根本就是低劣、缺德的行為。更荒唐的是,小哥哥艾理還趁機邀請這名女子與路人配對進行性行為,這種為博流量不擇手段的行為,讓馮語婷感到不齒。

小哥哥艾理(中)為博流量請來劉姓傳播妹(左)上節目。(翻攝自YouTube)

上小哥哥艾理的染毒女為21歲劉姓傳播妹,育有1子,除9月公然再直播直抽K菸,接著又在小哥哥艾理頻道隨機與路人配對,引發各界熱議。本月12日劉女又在網路群組公然販售毒咖啡包,警方佯裝買家,交易時現場逮捕劉女。

劉女從事八大行業,身材玲瓏傲人,先前才因販毒被抓,昨(12)日再度於公開網路群組表示要賣毒咖啡包,北市文山二分局佯裝買家,談好以1500元/3包價格成交,劉女現身後即遭逮捕,今劉女接受檢察官複訊,以3萬元交保。

小哥哥艾理自己關閉百萬粉專,還拍道歉片,結果竟然是「還會繼續拍」。(翻攝自YouTube)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