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慈妹理想型是「10歲小底迪」?自招反差私下面 經紀人也沒轍

慈妹透露自己的理想型是要有上進心、積極,還要有反差萌。(記者王文麟攝)(記者林欣穎攝)

〔記者林欣穎/專訪〕富邦悍將啦啦隊的人氣成員慈妹擁有甜美外型與活潑個性,充滿渲染力的笑聲所到之處都帶來活潑氣氛,加入啦啦隊至今7年的她,擁有高討論度,更被譽為是「富邦三本柱」之一,她接受《自由時報》專訪時也直呼相當榮幸,她也分享在球場上感人點滴,而感情世界同樣備受關注的她,也鬆口透露自己的理想型。

慈妹自認開口說話前後形象差很多,「不說話看起來是小女孩模樣,開口之後有點瘋瘋癲癲、大勒勒。」她也好笑直呼自己常忘東忘西,像是出門還會忘記帶隊服,有次在南部有活動,結果隊服還忘帶,連經紀人也拿她沒轍,慈妹也哀號:「我自己也蠻頭痛的」。

慈妹擁有高人氣,自招平常容易忘東忘西。(記者王文麟攝)(記者林欣穎攝)

提到最令她感動的球場經驗,她則表示有很多,無論是從比賽中還是粉絲給予的都令她難忘,其中就有一位10歲弟弟「翔翔」,都會跟著爸媽一起來看球,一家人從她開始跳啦啦隊起就是死忠粉絲,「他一開始就是個很悶騷的弟弟,我跟他都講不到幾句話,不過到現在他會跟著應援團一起跳舞,還跟我說長大要跟我們的應援團長阿崔一樣,還會帶朋友來讓我認識,我超感動的!」

至於慈妹的理想型?她則表示要有上進心、積極,強調還要有「反差萌」,更點出喜歡外表冷冷地,但私底下有可愛的一面,這一點竟和小粉絲「翔翔」不謀而合!慈妹當下則爆笑出聲:「是翔翔啊!但翔翔才幾歲,不要害我被告哈哈哈。」隨即強調自己的年齡差只接受到正負5:「真的是極限了好不好,這是通融過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