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志玲撿到寶了!國民姐夫超愛家 超市寵妻日常曝光

AKIRA接受電台訪問,大方回應粉絲提問。(Hit Fm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國民姐夫」AKIRA12月9日將率領「EXILE THE SECOND放浪二勢力」在北流開唱,AKIRA旋風式來台進行30小時宣傳,預告在第二個故鄉開唱,演唱會肯定會有驚喜,請粉絲拭目以待。

AKIRA與「耐玩DJ」Bryan相談甚歡。(Hit Fm提供)

AKIRA昨(2日)晚錄製「耐玩DJ」Bryan的節目,親民的AKIRA親自替Bryan打理油頭造型,讓Bryan激動地說:「我在作夢嗎?不敢相信,實在太榮幸了。」

Bryan誇讚AKIRA有3個魅力,第一點是總是梳理得帥氣爆棚的油頭,第2是永遠俐落有型的鬍子,最後是AKIRA講日文時的用字遣詞,聽來就是紳士有禮。

AKIRA在節目上也接受歌迷提問,進行「EXILE大哉問」,粉絲好奇是否非肌肉男就無法加入公司?對此,AKIRA回應,公司沒有這樣要求,只是在高強度練習和舞蹈排練下,肌肉自然就會找上門。

健身有成的AKIRA,直說很滿意現在的身體狀態,認為現階段很精實,可以在舞台上更具爆發力,認為現在可以認真工作跟調配時間,就是能好好吃飯、好好運動、好好訓練。

Bryan好奇AKIRA休假日時最常做什麼?AKIRA透露,他私下「休假三部曲」,就是去超市採買生活用品、去針灸調理身體或是去朋友店裡光顧敘舊,除了乖乖打理家庭幫老婆掃貨,更會去關照朋友,被誇讚根本「新好男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