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更新/資深女星凌音驚傳辭世 好友郭美珠沉痛證實

資深藝人凌音過世。(翻攝自YouTube)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資深演員凌音(本名:廖瑞韻)曾經演出《長白山上》、《包青天》、《台灣奇案》等多檔連續劇,驚傳辭世,享壽74歲。凌音死因為癌症,正確死亡時間為昨(1)日。她今年8月曾在鬼門關走一趟,當時昏迷在家中,被朋友救回,沒想到這次卻沒過關。凌音當年紅極一時,如今傳出香消玉殞,好友紛感不捨。

凌音從歌仔戲演員轉戰戲劇圈,後罹患3種癌症,今年8月時跟朋友相約要到尤美方經營的咖啡廳碰面,從不遲到的凌音卻罕見未現身,朋友感覺不對勁,才四處打聽凌音住所前往救援。當時她已昏迷坐在客廳,經送醫急救後撿回一命,當時醫師表示:「再晚半小時就醒不過來」。

郭美珠今(2)早在社群平台發文證實凌音過世消息,並表示:「朋友還記得他(她)嗎?(凌音)他(她)是我小時候的朋友一起長大一起變老,也是我前台灣奇案固定成員,昨天走完他(她)這一生修行的路,願往生極樂世界花開見佛,無憂無慮無病無痛去追求你(妳)想往(嚮往)幸福快樂」。

好友尤美方今接受媒體採訪,證實凌音過世消息,但因過度悲傷不願多說,只希望外界留給家屬多一些空間。好姊妹狄玫也從新加坡趕緊飛回台灣,準備送好姐妹走最後一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