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4歲愛女嫁「美國第4大豪門家族」 王偉忠吐心情:哭到不像革命先烈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王偉忠、湯志偉、岑永康、羅美玲、高蕾雅合作沉浸式舞台劇《一村喜事》,昨齊聚空軍三重一村宣傳,監製王偉忠表示,自己一直想把舞台劇的舞台放在真實眷村裡,這次有辦桌、有演戲,讓所有觀眾都能體會吃眷村菜、唱當年的流行歌曲、生活在眷村的樂趣,「以前我們最喜歡的就是喝喜酒時能喝到蘋果西打,現在的孩子想要的卻是蘋果手機!都是蘋果,但時代真不一樣了」。

岑永康(左起)、王偉忠、湯志偉談到嫁女兒都很不捨。(金星文創提供)

而王偉忠24歲的大女兒王羚日前結婚,女婿是美國第4大豪門家族「嘉吉麥米倫」的家族成員之一,集團年營收超過3兆新台幣,身家相當雄厚驚人。王偉忠以過來人身分分享當岳父的心情,他說當天看到女兒穿婚紗這麼美麗,真的會落淚,後來看照片、看到自己哭得真醜,「一點都不像革命先烈」。

呂紹齊(左起)、度偉成、羅美玲、岑永康、王偉忠、湯志偉、高蕾雅、那祈、段彥希合作《一村喜事》。(金星文創提供)

湯志偉與岑永康在舞台劇中飾演嫁女兒的村長,現實生活中,湯志偉7月才嫁女兒,他說沒想到「年底還要再嫁女兒,而且一嫁就嫁10次」。岑永康則笑說以前參加別人的婚禮,總覺得新娘爸爸幹嘛哭成這樣?他當成笑話看,但自己光是參加女兒的畢業典禮就已經淚如雨下,「等她出嫁那天,我應該也會變成別人的笑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