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潔哥女兒發燒遭指「因為沒餵母乳」 她氣炸:不要情勒媽媽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網紅「潔哥」李秉潔育有一名快滿3歲的女兒FAfA,常會在社群上分享小孩日常,近日她在臉書上談及「母乳迷思」,提到女兒兩歲前都是由她自己帶,期間從來沒有感冒或發燒,不過上幼兒園後大病小病不斷,結果就有朋友表示,那是因為女兒沒喝母乳的關係,一番話讓潔哥「一秒爆炸」直呼:「請不要母乳綁架情勒媽媽!」

潔哥時常在臉書分享育兒日常。(翻攝自潔哥臉書)

潔哥指出女兒上了幼稚園後,才開始有大病小病,不過適應環境後感冒次數也越來越少,前幾天女兒睡覺時體溫偏高,有點微燒,她在臉書記錄分享此事時,就遭朋友留言表示,是因為沒有喝母乳所以抵抗力比較差,潔哥火大直呼:「母乳很好很棒,很有營養,小孩喝了抵抗力比較好,但難道喝了就會完全不生病嗎?」

潔哥表示,看到很多媽媽因為沒辦法餵母乳而焦慮,有人可能天生奶就少,我真的覺得那些媽媽很辛苦,然後還要被旁人情勒說小孩沒喝母乳好可憐,我只想跟這一些人說:「請尊重媽媽的決定!要不要餵母奶真的不甘任何人的事,只有媽媽才能決定,請不要母乳綁架情勒媽媽!」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自在談星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