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O1白岩瑠姬登台!《天一亮,就想見到你》出席影人場

主演電影《天一亮,就想見到你》白岩瑠姬將於11月12日為電影登台。(原創娛樂提供)

〔記者廖俐惠/綜合報導〕日本愛情電影《天一亮,就想見到你》(夜が明けたら、いちばんに君に會いにいく)將在12月上映,飾演男主角青磁的男團JO1成員白岩瑠姬將在11月12日(日)為電影登台,與影迷見面。

白岩瑠姬所屬的JO1將在11月11日(六)於新莊Zepp New Taipei開唱,而他本人預計再多留一天,在隔天12日(日)將出席電影《天一亮,就想見到你》影人見面場,僅此1場。

由久間田琳加(右)、白岩瑠姬主演《天一亮,就想見到你》中文海報。(原創娛樂提供)

《天一亮,就想見到你》改編自汐見夏衛的同名小說,該小說在網站Noichigo上連載而受到關注,不僅銷售超過55萬冊,還被評選為「十幾歲女孩最喜歡的文學小說第一名」。

白岩瑠姬飾演銀髮同學青磁,自由隨興且熱愛繪畫,他與無法脫離口罩的資優生茜(久間田琳加飾演)完全不一樣,兩人逐漸相處下,茜漸漸被青磁的畫作及坦率吸引,她毫無色彩的生活因為他而有了更多色彩。隨著兩人之間越來越近,他們彼此所隱藏的秘密與過往將被揭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