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菲、江蕙有機會同台?昔日旗下藝人曝光大喜訊 喊話全說了

芒果王子楊哲發片記者會。(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芒果歌王」楊哲曾替「二姊」江蕙創作經典曲〈夢中的情話〉,他明年1月20日將在台中中興大學惠蓀堂,舉行「時也運也命也」公益演唱會,他今(26)日也喊話,希望生命中的貴人張菲、江蕙、「小哥」費玉清能來看,「知道菲哥和蕙姊有交情,看是否能透過這次的邀約,讓菲哥、蕙姊相約一起來,可以約會一次。」

楊哲說,張菲是他的恩人,當年他參加「 龍虎綜藝王」,「我只是鄉下上來的小孩,沒想到自己會脫穎而出。」比賽過程中,張菲很照顧他、時常讓他有說話的機會,年度總冠軍賽後可以跟張菲的唱片公司合作一張合輯,「因為菲哥的提攜 ,我才有唱3首歌的機會。」

明年1月20日將在台中中興大學惠蓀堂,舉行「時也運也命也」公益演唱會,透露希望邀請張菲、江蕙同台。(記者陳逸寬攝)

他出道30週年第一次開唱,也透露很想請張菲來欣賞,「我是當過他旗下的藝人,已經有大概十多年沒有聯繫,因為他老人家退休之後,喜歡自由,也不要人家去牽扯到他的私下生活。」但這是他人生首場演唱會,希望可以透過媒體,去邀請張菲到場。

他也感謝當年江蕙慧眼識英雄,選中了〈夢中的情話〉,他表示原本其實是要留著自己唱,卻因為被騙,錄音的品質差到讓他心灰意冷,投入的製作費等於都白花了,後來他接連聽到孫淑媚、羅時豐、江蕙要唱這首歌,根本不相信,「我理都不想理,最後唱片公司版權部打來詢問,才發現真的是江蕙要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