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冠佑正妹愛女「轉大人」!乾爹阿信超大禮物曝光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五月天團員感情好,對團員們的孩子也相當疼愛,鼓手冠佑的女兒「小玫瑰」劉芯妤昨(20)歡慶17歲生日,「轉大人」送給自己的禮物就是推出個人第一首歌曲《SO FAR AWAY》,她親自填詞,爸爸冠佑譜曲並擔任製作人,MV上線20小時已超過1.6萬次點擊,小玫瑰收到很多藝人叔叔、阿姨,還有網友祝福,五月天主唱阿信算也是小玫瑰的「乾爹」,他也送上無價的禮物。

冠佑(左三)女兒小玫瑰(右三)生日,五月天一起為她高唱生日快樂歌。(翻攝自IG)

昨天五月天在中國成都開唱,冠佑雖因工作無法陪伴愛女慶生,但他全力支持小玫瑰圓夢推出新歌並拍MV,也是疼女兒的表現。五月天演唱會上,阿信特別提到昨天是小玫瑰生日,並帶領全場數萬歌迷一起幫小玫瑰唱生日快樂歌。

冠佑女兒小玫瑰生日,推出第一首音樂作品,並且拍攝MV。(翻攝自IG)

不僅如此,阿信還加碼一首歌送給小玫瑰,他說要考考怪獸,想唱一首歌名只有一個字,「頭上長草」的歌曲,台下不少歌迷猜到是《花》,阿信唱了這首平常比較少在演唱會上唱的歌曲,也讓粉絲好開心,阿信也解釋,這首歌也是為了小玫瑰而唱,因為玫瑰本身就是「花」,粉絲都覺得這份無價禮物很珍貴。

阿信也開玩笑爆料,由於他的帳戶是冠佑管理,因此每年到了10月20日這天都會自動少500元,笑說在小玫瑰生日這天,冠佑會扣他500元買禮物送小玫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