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典禮首次「提早12分鐘」結束!陳亞蘭劉品言拒絕再主持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第58屆金鐘節目類頒獎典禮昨晚落幕,原本預計晚上10點20分結束,竟提前12分鐘劃下句點,算是首度典禮沒有超時,還提早結束的案例,讓人激賞。主持人陳亞蘭、劉品言的默契絕佳,2人在慶功宴上受訪,被問到下次還會接主持棒嗎?陳亞蘭趕緊把擔子推給劉品言,看來不願再接主持重責,劉品言則笑說:「之後想要以入圍者身分參加典禮就好。」

金鐘慶功,陳亞蘭。(記者潘少棠攝)

陳亞蘭串場潮瘋了  台語rap秀完:會喘

劉品言提到,自己為了主持金鐘典禮,失眠了快一週,「我一開始不知道那是失眠,睡前腦中一直在想事情,躺在床上猛然發現天怎麼快亮了,才後知後覺,感受到這就是壓力。」

對於主持表現,陳亞蘭指出壓力最大是要穿著長禮服出場,因她穿上那件禮服後,彩排時踩到2次裙襬,「我很擔心仆街,總不能把收視高點放在那邊吧!」好在後來以旋轉的出場方式。而她的快嘴rap大受好評,她說那段表演的詞,是她花了一整晚寫的,「台語難不倒我,寫這些很快。」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自在談星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