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58》劉品言麥克風沒聲音險出事!陳亞蘭神救援網讚翻:厲害

陳亞蘭(左)、劉品言(三立提供)

〔記者廖俐惠/台北報導〕陳亞蘭、劉品言擔任金鐘58主持人,陳亞蘭在串場時間女扮男裝,與劉品言扮演母子,不過劉品言的麥克風一度沒聲音,陳亞蘭立刻跑到劉品言的身旁給予她麥克風,全程相當自然,神救援被網友讚翻「陳亞蘭反應很快」、「陳亞蘭好厲害」。不過下一秒就尷尬到讓網友傻眼,直呼:「直接頒獎吧!」

劉品言身材相當好,身體前傾清楚看到胸前深溝,陳亞蘭還調侃她:「我發現妳很有禮貌,這是我媽媽很有禮貌的地方。」還對劉品言說:「妳不能主持《飢餓遊戲》,因為妳很愛吃,忍不住餓。」

劉品言(三立提供)

陳亞蘭還走到吳宗憲前,虧他:「阿公你很紅,而且很有錢,聽說你包了100萬給你的搭檔(KID結婚禮金),這個姊姊、哥哥結婚200萬(Lulu、陳漢典)。」不過吳宗憲笑說:「這兩個不看好啦!」還指著劉品言向Sandy說:「趕快叫沒有緣分的媽媽!」而陳亞蘭則笑稱自己要當媒人,叫劉品言嫁給吳宗憲,「妳嫁給他好了,妳改嫁!他搞不好給妳3億。」劉品言也立刻拒絕。

陳亞蘭(左)、劉品言(三立提供)

不過在陳亞蘭訪問《老少女》的楊貴媚、嚴藝文、鍾欣淩時,劉品言突然一臉尷尬,陳亞蘭問「妳又尷尬囉?」劉品言回應:「妳不要再說了啦!」一度讓網友有點傻眼。網友也紛紛表示,「有夠乾」、「冷掉囉」、「言言接不到梗 一丟話給她就冷掉」、「這段有點想快轉哈哈哈」、「超級尷尬的橋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