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者注意! 知名孕婦嬰兒用品「奶娃的店」無預警暫停營運

奶娃的店無預警宣布暫停營業。(翻攝自臉書)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台灣知名孕婦及嬰兒用品「奶娃的店」今(20)日凌晨3點25分透過社群平台無預警宣布暫停營業,讓許多人感到錯愕。

奶娃的店透過粉絲專業發文解釋,因面臨財務問題,故於2023年10月6日起暫停營運,但文章卻在20日才發布。根據發文「奶娃的店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及關聯企業(幼幼小站股份有限公司、小奶娃婦幼用品股份有限公司)」由於財務問題所以暫停營運。至於預購商品則「由於預購訂單係由供應商依消費者指定時間直接安排出貨,奶娃的店並無對應存貨,據悉奶娃的店資方於暫停營運後,曾對此類訂單可能無法出貨的問題,或品牌供應商進行後續帳款支付協商,但結果我們(奶娃的店)並不清楚。各供應商基於協商條件、自身商譽或其他考量,對於是否維持出貨亦有不同決定,這部分我們無法完整知悉」。

員工感嘆:「奶娃的店以這樣的方式結束,不論是暫時的、或是永久的,對我們來說都是永遠的烙印、永遠的傷痕。但同時我們也必須往前走,因為我們也有自己的權益需要爭取,自己的生計需要維持」。且透露發出公告後,最後一個有權限的小編也將退出粉專管理,後續是否會有其他客服人員或小編接手也不清楚。

現在粉專已經限制僅有部分人可在此文下留言,許多媽媽及孕婦也為自身權益是否受影響感到不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