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24必看翻拍泰劇 兩組高人氣CP繼續甜下去

Gemini、Fourth(左)、Earth、Mix明年都將有新作產出。(翻攝自X)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以多部知名BL劇打響名號的泰國電視台GMMTV,昨(17)日舉行了2024新劇推介會,除了公布泰版《那些年》即將製作成影集版,另會翻拍2部知名的日本BL劇《消失的初戀》和《大叔的愛》。會引起廣大迴響,無疑是因為這兩部戲劇作品,都將由旗下知名CP演出,以下帶你介紹這兩部必追泰劇吧!

《消失的初戀》由Gemini、Fourth擔任主角

泰版《消失的初戀》由Gemini、Fourth擔任主角。(翻攝自X)


若要提今年泰國最紅BL組合,泰星Gemini、Fourth(粉絲合稱G4)肯定榜上有名。兩人去年因合作演出BL劇《我的會長大人》在亞洲爆紅,陸續又參演《月光海南雞》的支線情侶,獲得廣大迴響,如今G4迎來三搭作品,可見人氣不容小覷。有趣的是,推介會曾傳出他們將翻拍韓國BL劇《語意錯誤》,不過消息曝光幾天後,很快就被原著作者發文打假。

Gemini(右)、Fourth因演出《我的會長大人》在亞洲爆紅,兩人今年還來台舉辦兩次見面會。(翻攝自IG)

《消失的初戀》泰版命名為《My Love Mix-Up》,原版故事內容主要講述兩位男主,因一塊橡皮擦而萌芽的戀情,泰版邀請兩位同為2004年出生的G4主演,弟弟散發著一股小鮮肉的青澀感,配上帥氣臉蛋,勢必到時候,又要讓腐女們(指喜歡男男戀主題作品的女性)暴動。

大叔的愛》由Earth、Mix擔任主角

泰版《大叔的愛》由Earth、Mix擔任主角。(翻攝自X)

談到GMMTV元老CP組合,旗下男星Earth和Mix(粉絲稱球咪)肯定是追泰圈的你,不可錯過的!兩人最初以BL劇《千星傳說》打開知名度,之後合演的《邱比特的遺願》、《月光海南雞》更是掀起論壇討論。如今,球咪迎來四搭作品《大叔的愛》,泰版命名為《Ossan’s Love》,內容講述一位沒有異性緣的男主,接連被上司、後輩告白,進而展開辦公室男男三角戀。

Earth、Mix(左)已有6年好交情,十足的默契更讓戲劇播出後,在全亞洲掀起BL風潮。(翻攝自IG)

有別於推介會其他影視作品,《Ossan’s Love》沒有先拍攝預告片,不過電視台特別邀請日版演員群田中圭、吉田鋼太郎、林遣都錄製影片,表達對泰版的期待。林遣都表示:「我們很期待,看到泰國翻拍版的結果如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