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國城手握5金鐘 齊聚百位老友拼「再下一城」

曾國城今年再度強勢入圍金鐘獎,收到同學們的祝賀。(世新大學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5度獲金鐘節目主持人獎的曾國城今年再次憑藉節目《一字千金 筆武大匯》,雙料入圍金鐘58,他也是世新大學傑出校友,日前趁著母校的校慶日與同班同學登高一呼,號召同(1983)年入學的世新五專同學返校歡慶並舉辦同學會。當年同一屆共有4科8個班級,將近有400位同學,「這想法太狂野了!這次來了四分之一強,夠了,很感動!」能成功舉辦,讓曾國城都感到驚訝,特別感動同學間的向心力。

難得的盛會,共有來自世新五專的編採、廣電、印攝及報政4科的同學,不僅晚會來了破百人,還有50多人提前返校參觀世新大學的LVS智能攝製基地(LED Virtual Stage),一起沉浸體驗同步好萊塢尖端技術的虛擬攝製流程(Virtual Production),以及適合情境劇(Sitcom)拍攝的「實體布景棚」。

曾國城(前排右二)與同學成功籌辦同學會。(世新大學提供)

在母校遇見老同學,讓每位校友都感觸良多,現場也一同祝賀手握5座金鐘獎的曾國城,今年能再下一城,再度敲響金鐘。對於這次盛大的同學會,曾國城開心表示,「其實我心情很激動,因為有些人已經二、三十年沒見了,但一對到眼,大家都還認得出來。」

他特別指出,參訪校園是同學會應該要有的橋段,校友們重新踏入校園,能直接感受到世新近年的變化與辦學成果,「每個地方都充滿了功能、充滿了生機。」

資深媒體人廖筱君一同參訪母校。(世新大學提供)

近期轉戰網路自媒體的資深媒體人廖筱君,當天也一起返回母校參觀,與曾國城同屆,廖筱君分享上學期才為了恩師、講授「新聞英文」的林紫玉老師回來,為老師退休前的最後一堂課當神秘嘉賓獻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