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積電不來桃園龍潭 名嘴溫朗東酸沒差

溫朗東今天中午在臉書曬出龍潭美景。(翻攝自溫朗東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台積電今(17)日聲明「經公司評估後,在現階段條件下,不再考慮進駐龍潭園區三期」,桃園市議會民進黨團隨即召開記者會批評市長張善政,選前承諾全力協助台積電落腳桃園、選後卻「放生」,電視名嘴、政治評論員溫朗東也吐露真心話。

溫朗東稍早在臉書發文表示,他2018年到2020年,有一年半住在龍潭,對於龍潭,溫朗東坦言有很深感情,他說:「這是個很美的地方,沒有台積電也很讚。」隨後溫朗東又在發文底下留言說:「當地人才知道的神祕觀景點!其實台積電不來,頂多就是房價沒辦法翻倍,子弟要去外地就業而已,如果不在乎的話也是沒差。」

民進黨議員抗議市長張善政,選前承諾全力協助台積電設廠、選後放生。(記者謝武雄攝)

針對台積電不再考慮進駐龍潭園區三期,桃園市副市長王明鉅則說明,主要是因為居民抗爭,龍潭園區從158公頃縮為120公頃,竹科和台積電評估無法設廠,但市府還是協助龍科三區土地取得,並協助周邊道路、學校、住宅區整體開發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