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力挺兒子!胡瓜爆緋聞後首露面 胡釋安認了:滿感動

胡瓜(左)、胡釋安在《女鬼橋2:怨鬼樓》首映上合體,父子一起扮鬼。(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廖俐惠/台北報導〕電影《女鬼橋2:怨鬼樓》今(12)日在台北欣欣秀泰舉行首映,綜藝天王胡瓜現身力挺兒子胡釋安,這也是他被爆出與「樂天女孩」熊霓的緋聞後首度公開露面,他表示自己並不怕鬼片,而是對鬼片沒興趣,對於兒子的表現他笑說「看了就知道」。

導演奚岳隆率領《女鬼橋2:怨鬼樓》主創團隊出席首映會。(記者陳逸寬攝)

《女鬼橋2:怨鬼樓》的主要演員林哲熹、王渝萱、施柏宇、嚴正嵐、胡釋安等人出席首映會,林哲熹表示,「我覺得我們在第2集付出非常大的誠意,相信大家一定不會對我們失望,不管你是喜歡看鬼片,還是害怕看鬼片,都很值得進來看,因為我們除了鬼的元素,還有很多不同元素。」他也透露演員們都已經看過了,覺得很滿意。

嚴正嵐(左)、林哲熹繼《女鬼橋》之後,於《女鬼橋2:怨鬼樓》再度回歸。(記者陳逸寬攝)

嚴正嵐在《女鬼橋》第1集中飾演三女,這次重返第2集,獻出生子後首作,她特別感謝在拍攝過程中,劇組還為她安排一間教室可以擠母乳,十分貼心。至於胡釋安,先前在雄影才透露爸爸胡瓜不敢看鬼片,這次竟為了兒子現身,他表示:「(爸爸)看兒子有演,抱持著支持的心,滿感動的。」姊姊小禎缺席,也是因為不敢看鬼片。

《女鬼橋2:怨鬼樓》若是票房破億,林哲熹(左起)、王渝萱、施柏宇將再吊一次鋼絲。(記者陳逸寬攝)

被問到對票房的期許,林哲熹表示,希望能超越第1集的票房(6000萬),因為第2集更加升級,希望票房可以翻個好幾倍。至於票房公約,若是成功破億,林哲熹、王渝萱以及施柏宇要重返文化大學的大仁館吊鋼絲,林哲熹笑說:「希望監製請吊鋼絲的再把我們吊上去。」《女鬼橋2:怨鬼樓》13日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