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吳宗憲砸近4000萬接手牛肉麵店 交給「鹿希派掌管」原因曝光

〔記者侯家瑜/台北報導〕吳宗憲買下去年熄燈的多年老店「老唐牛肉麵」,準備復刻自己高中時的老滋味,他今(12)日出席三立金鐘獎分享會,透露在台北東區無聊咖啡裡已開設一家,店也交由兒子鹿希派掌管。 

吳宗憲(右二)今(12)日在三立電視入圍分享會上,自曝牛肉麵店動向。謝坤達(左起)、陳漢典、吳宗憲、Lulu黃路梓茵、KID林柏昇。(記者陳奕全攝)

吳宗憲透露因日前參與兒子實境節目《嗨!營業中2》時,吃到一片人生中最好吃的吐司,一問之下才知道是出於鹿希派之手,恰好自己也買下剛熄燈的牛肉麵愛店,就決定交由兒子試試,「第一次覺得自己兒子回來了!但他沒有要放棄音樂,他可以在廚房邊下麵邊創作。」而位於台南北門路上的牛肉麵舊址,目前則還在裝修,預計再一個月就能開幕,「房地產、裝修費和技術轉移費等,花了差不多3、4000萬。」也說有計畫於嘉義民雄再開一間。被問到是否會擔心缺工?吳宗憲說基本上會讓客人自己買單、取餐,減少人工運用。

三立電視今年再度承辦「第58屆金鐘獎」典禮,將分別於10月20、21日舉辦,三立電視今年11項金鐘入圍,包括《大嘻哈時代2》入圍4項、《綜藝大熱門》入圍3項、《回到小學那一天》入圍2項、《綜藝玩很大》入圍2項。今年是三立電視入圍11項,是有線電視入圍最多金鐘獎的電視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