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BL劇雙男主來台!台灣影人揪「車銀優師弟」出遊:You can call me

吳俊澤(左)、林志燮一起走紅毯,吸引許多粉絲到場朝聖。(高雄電影節提供)

〔記者廖俐惠/高雄報導〕南韓BL劇天花板《第八感》電影版演員林志燮、吳俊澤受邀參加2023高雄電影節活動,今(8)日接受台灣媒體訪問,表示兩人都感到特別榮幸且開心,還特別學了台語「大家好、你好、我愛你」,盼給予台灣觀眾親近感覺。

林志燮、吳俊澤首次來台,昨天出席紅毯,見到許多粉絲讓他們相當意外,吳俊澤開心地說:「在我來之前,我覺得應該不會有這麼多粉絲吧,所以我非常感激。」林志燮見到粉絲也嚇到了,並分享有台灣演員相當熱情,用英文邀請他「if you come to TAIPEI,You can call me」。

吳俊澤(左)剛開始以為林志燮是「冷都男」,後來發現他比想像中可愛。(高雄電影節提供)

吳俊澤形容高雄就像南韓的釜山,「我今年夏天都還沒看到大海,這次在高雄看到海景,希望空閒時間逛逛。」昨天晚上已經品嘗了豬腳麵線,有機會會推薦給朋友。他們也分享,昨天主持人鍾瑶、DJ JoJo有推薦他們去逛夜市,林志燮笑說:「我聽說夜市12點就開始收了,但南韓夜生活12點才開始!」

林志燮表示,身邊有對台灣很熟悉的南韓朋友,常常聽到台灣的相關話題,「一直都很想來台灣看看,朋友給了我清單,印象比較深刻的是火鍋,店家清單都在我的手機裡面。」記者詢問他是否能夠吃辣?林志燮信心滿滿地說:「如果不夠辣,我是感受不到辣的!」

林志燮隸屬的FANTAGIO旗下出帥哥,「臉蛋天才」車銀優就是他的師兄,林也被稱為南韓BL作品中「最帥的攻」。被問到他對身體哪個部位最有自信?林志燮舉手展現「掌紋」,稱「我沒看過誰掌紋跟我一樣深」,現場會看手相的記者則直言「你這個結婚會順利」,林志燮一聽用中文喊「謝謝」,全場笑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