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祖平消失幕前1年被逼穿女裝喝喜酒 露辣腿公開擇偶條件

張晨光大兒子婚宴,馬妞(左起)、張玉嬿、張晨光、鄭仲茵、江祖平、張鳳書。(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67歲金鐘戲王張晨光今(7日)娶媳婦,27歲長子張鈞傑於文華東方酒店席開41桌,江祖平身穿一襲紅洋裝亮相,目前單身的她,談起徵友條件,強調自己是外貌協會,當聽到可在婚宴現場物色新對象,連忙喊:「不要攪亂別人的局。」

張晨光大兒子婚宴,江祖平(左)、鄭仲茵。(記者胡舜翔攝)

江祖平個性向來豪爽,有「祖哥」稱號,她表示過去拍了16年的戲,從來沒有好好放過假,前陣子讓自己放了1年的長假,覺得生活過得相當充實,笑說今天是休息的1年來,難得的裙裝扮相,所以逢人就說:「我今天穿女裝耶!」當聽到被誇讚腿很美,她打趣說:「我知道,我只有腿很美。」透露會有如此打扮,是因為張晨光事前要求賓客要盛裝打扮,她笑喊:「被逼著穿女裝。」

休息的這段日子,江祖平除了搬家,還試著把流失的朋友找回來,她說休息沒有去旅行,然而搬家已3個月,活動範圍僅在客廳、廚房、貓房,似乎「懶癌」發作,哀號:「光是搬家就好忙,我還有10個箱子沒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