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佩慈45歲了!為百億未婚夫神隱3年 突浮出水面認了「愛你」

吳佩慈43歲生日時、貴婦好友為她慶生。(翻攝自小紅書)

〔記者張釔泠/綜合報導〕吳佩慈為中國百億富商男友紀曉波生下二男二女,過去不時曬愛,但近年來兩人都很低調,吳佩慈的微博已經超過3年沒動靜,10月4日她過45歲生日,終於浮出了水面,曬出了閨蜜晴瑄送她的檸檬塔,直呼「愛妳!」

吳佩慈開心好友送上生日花束。(翻攝自IG)

吳佩慈43歲生日時曾辦白色派對。(翻攝自小紅書)

過去紀曉波曾傳出財務風波,兩個月前港媒再爆香港街頭出現數張「追債海報」、兩人的全家福照散落一地,當時吳佩慈悄悄在IG限動,分享送給許維恩的嬰兒床照片,開心表示:「那麼多年後,又有小娃躺在這張嬰兒床上,真的讓我感到無比的感動。」看來心情不受影響。

兩年前她過生日時,曾辦過純白色貴婦派對,今年則相當低調,僅分享了好友送的花束,以及黃丹尼老婆晴瑄送的甜點,她寫道:「能把檸檬塔從台中弄到台北,再冷藏貨運寄來香港給我,妳無法被超越!」

吳佩慈悄悄曬出45 歲生日禮物。(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