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豆花妹鬆口老闆炎亞綸近況 峮峮談小鬼「能理解憲哥想法」

〔記者侯家瑜/台北報導〕中視《飢餓遊戲》今年入圍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主持群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豆花妹」蔡黃汝和峮峮,今現身台中受訪,替「最具人氣綜藝節目獎」拉票。蔡黃汝被問到老闆炎亞綸近況,鬆口對方很健康、過得很好;峮峮聊到吳宗憲日前說要把獎獻給小鬼爸爸,她坦言能理解對方的想法。

炎亞綸(左)、豆花妹。(資料照)
 
蔡黃汝6月與李玉璽宣布加入炎亞綸旗下經紀公司「晴空鳥」,沒多久老闆就因捲入桃色風波而淡出螢光幕。而炎亞綸神隱多日後,日前現身友人慶生派對飆唱,蔡黃汝今受訪時表示不知道此事,但2人私下有聯繫,「最近有跟他見面,他一樣很好、很健康,他其實心態本來就還滿健康,因為他知道身邊有很多人的陪伴。」

《飢餓遊戲》今年入圍金鐘獎,左起為王仁甫、峮峮、許孟哲、豆花妹和孫協志。(記者侯家瑜攝)

身為「PS女孩」的峮峮聊到隊友Peggy日前無預警結婚,她說其實對方沒有刻意隱藏自己的另一半,在隊裡算公開;而祝福之餘,峮峮也被問到桃花,她說自己比之前更忙,沒有時間認識新對象。

吳宗憲日前表示若《綜藝玩很大》拿獎,要把獎獻給「小鬼」黃鴻升的爸爸,峮峮說雖然沒有關注此事,但能理解吳宗憲的想法,這確實是個很棒的禮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