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2公分傷疤照」曝光!陳凱倫親吐罹癌近況:疲憊感出現了

陳凱倫曬出12公分術後傷疤。(翻攝自臉書)

〔記者傅茗渝/台北報導〕資深男星陳凱倫罹患扁桃腺癌後積極化療,陸續復工主持活動。他每個月固定回診追蹤病情,不過因近期工作加重,讓他這次心情稍加忐忑,「我雖然算是很幸運的『愛症候群』,但最近開始選擇性的工作,依然讓我在體力,喉嚨使用上,不敢掉以輕心!」

陳凱倫透露醫生第一句話對他說:「你應該愈來愈忙了!」後來詢問了一些身體狀態,所幸一切正常,只不過經常說話,痰多了點,「嗓子是我的命!這一環節的發聲,仍有待修復的努力!」

他曬出右頸部12公分及口腔內開刀的術後照,透露醫師對手術成果相當滿意。他這次也好奇詢問,為什麼最近工作完,疲憊感又出現了?醫生表示不用擔心:「這是階段性的反應,很正常,還需要時間調養恢復。」

陳凱倫傷疤復原狀況良好,醫生相當滿意。(翻攝自臉書)

陳凱倫透露8個月以來,每天清晨5點半起床,6點開始拉筋「還陽」,超慢跑熱身「蓄氧」運動,早餐後再睡個回籠覺,維持著固定作息。他說他將自己當成「罹癌重生的實驗者」希望能幫上其他罹癌夥伴或家屬,彼此交換心得打氣,他也不斷在摸索,最適合自己,心情調適的方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