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霍正奇近況曝!「昔被劉文正相中」 謹記恩師1句話作風神秘

〔記者傅茗渝/台北報導〕資深藝人霍正奇憑藉精湛演技,成為赫赫有名的「台灣本土劇一哥」,他過去自飛鷹唱片出道,追隨恩師劉文正的作風,私下的他同樣遠離鎂光燈,極其注重隱私,秉持「愛家人,不能讓家人擔心煩惱」生活方面相當自律。

霍正奇作風低調,面對57歲生日同樣平常心。(翻攝自臉書)

大愛電視「真心英雄系列」經典回顧,其中《警察先生》播出第二天是教師節,剛好也是霍正奇57歲生日,他維持一慣低調「生日很少在過的,就安靜的過吧!」《警察先生》拍攝距今十年,他的身形外表幾乎沒有改變,霍正奇說自己的人生中沒有做過危險的事,為了不讓家人擔心煩惱,嚴守分寸的過生活。

霍正奇平時愛好騎車,興趣維持至今10多年。(大愛電視提供)

霍正奇在《警察先生》忙於警察工作,忽略了家庭生活。現實中,他在演藝圈穩扎穩打,站穩「本土劇一哥」美名,他過去透露劉文正告誡「身為藝人要努力要有實力,不要走旁門左道」因此一路秉持恩師教導。此外,霍正奇跟家人關係緊密,自從當完兵進入演藝圈後,才開始會跟家人長時間分開,但彼此仍保持電話聯絡,一有空就會把全家人聚在一起吃飯,聯繫家人情感。

霍正奇、林韋君在《警察先生》搭檔演夫妻。(大愛電視提供)

而騎車一直是霍正奇最喜歡的運動,維持至今十多年,他最近騎車時想到了「慈悲、感恩、包容」,認為「人非聖賢,所以包容心要有」特別是在教育上,看到現在世界上的戰爭、還有災難頻繁,他覺得對受災的人都要有悲心,對捨己為人的人或團體,為世界盡心力的付出,都要心存感恩。

大愛電視「真心英雄系列」播出警察的故事六部曲,九月二十七日起週一至週五每晚八點,推出第五部曲《警察先生》,由霍正奇、林韋君主演,兩人在劇中是夫妻,霍正奇飾演警察的角色,每天用心辦案, 出生入死,太太林韋君每天提心吊膽,又見不到警務繁忙的先生,經常過著孤單寂寞的日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