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LACKPINK當中誰最賣力?網指只有她:整體第一名

南韓女子天團BLACKPINK。(美聯社)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南韓女子天團BLACKPINK續約與否,粉絲相當關注,最近她們剛完成巡演,網上流傳4姝演出比拚的熱門話題,也有網友指出,四人中,只有一位成員最為賣力,無論演出的表情、動作、台風都是第一名。

有BP鐵粉發文稱:「說實話,看完BP首爾演唱會,只有Lisa在認真跳舞,其他三人好像一臉寫著『何時演出結束?』、『動作看起來很無力,不太整齊』。」

支持Lisa的網友呼應表示,「Lisa舞蹈在台上任意跳兩下都好有美感」、「其他人比較像是花拳繡腿,有點勉強感」;不過也有人點出Rosé聲音有實力,不過較適合抒情歌、展現歌喉的演出,氣勢沒有其他人強。

至於Jennie、Jisoo則被點評可以往演戲之路發展,就算在樂壇單飛,可能也會面臨人氣不穩的問題。

此外,也有評論稱若BP真的想打進歐美圈,很多人單飛比組合更成功,除了集體演出,更加注重個人才華,網友紛紛表示有感,直呼「如果真的有實力,肯定有機會持續發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