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沂電爆最強狗仔 葛斯齊5字冷回應

陳沂(左)開酸葛斯齊,一早他也回嗆。(翻攝自臉書、記者溫于德攝)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最強狗仔」葛斯齊被大小S提起民事告訴,各遭求償200萬元、共400萬元,台北地院18日開庭,葛斯齊聲請傳喚黃子佼到庭作證,網紅陳沂看不下去跳出來電爆葛斯齊,今(19)日一早,最強狗仔也做出回應。

一早還在睡覺的葛斯齊,面對陳沂嗆聲,他冷冷回應「我懶得理她」,接著又補一句:「我還在睡覺,我懶得理她!可受公評,請便!」強調自己有新聞人的氣度,「罵我,我是不會有感覺的」,態度一如過往坦蕩蕩。

小S(左)、大S對葛斯齊提告,引發關注。(翻攝自臉書)

葛斯齊昨出庭時表示,他上節目講的內容均屬可受公評之事,只是分享黃子佼、張蘭與汪小菲所講過的內容,否認捏造或屬重大過失,並未侵害大小S的名譽,也沒有影射大小S施用毒品。

至於大小S的律師,則說葛斯齊引用第三人的說法,卻未經查證,且他聲稱有向藥頭查證,並非未盡到查證義務。葛斯齊最後聲請傳喚黃子佼到庭作證,以證明黃曾提過大小S吸毒,自己僅分享黃的言論;但大小S的律師認為沒有傳喚黃的必要性。

葛斯齊出庭後,陳沂隨即在個人臉書發文酸嗆,葛斯齊被提告的重點,講說有藥頭請黃姓藝人轉交藥給大小S,「那不就是在影射大小S有在吸嗎?而且如果要作證的話,葛斯齊也要找藥頭出來當證人,怎麼會是黃子佼?」最後更補一槍:「我不知道葛斯齊的邏輯出了什麼問題?」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