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台銘發聲 延攬台視主播陳家頤任發言人

郭台銘親自在臉書向大家介紹競辦延攬新血、台視主播陳家頤。(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獨立參選2024總統大選的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18)日中午在臉書發聲,延攬台視晨間新聞主播陳家頤出任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郭董也在臉書向大家介紹陳家頤!

郭董這樣形容陳家頤:「她過去是台視主播,今天開始,陳家頤是我們團隊的發言人之一!」接著介紹陳家頤有15年媒體經驗,曾獲電視金鐘獎、卓越新聞獎、吳舜文新聞獎等三項新聞界指標性獎項。

近十年來,陳家頤同時擔任金曲獎、金馬獎花絮節目與記者會的主持工作,郭董說,陳家頤接到邀請加入他的團隊電話時,她正開車在回家路上,「原本心想回家後和家人討論,結果十分鐘內還沒到家,內心已經做出決定,加入團隊」,陳家頤說。

郭董最後表示,他與賴佩霞之後會倚重陳家頤長才,以理性、溫和、專業的態度,將傳達給社會大眾的信息,更清楚地傳遞、更明確的聚焦,一同為下一代創造和平、繁榮、清廉的台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