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富凱不藏了!36歲生日東京現蹤 秘密驚喜曝光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金曲歌王」許富凱16日受邀「Taiwan Plus」音樂節首日壓軸演出,他先以《含淚跳恰恰》炒熱現場氣氛,再用日文與全場樂迷打招呼,並獻唱鄧麗君名曲《我只在乎你》日文版,好唱功引來現場民眾圍觀拍手叫好、大合唱,他也不忘熱情回應台下:「一級棒

許富凱把麻糬背在身上。(何樂提供)

終於圓夢來到日本演出,許富凱直呼:「好緊張!」以台語歌突破語言隔閡,深情演唱《棉照被》、《少年夢》、《伊的身邊已經有別人2023》,唱到新歌《南風》時,他淚灑舞台,紅著眼眶說:「這首歌讓我想到家鄉、親情,想起爸爸從小時候一路教導我唱歌,也教我唱日文歌曲,今天來日本站在舞台上時內心特別感動。」

許富凱想到爸爸淚崩。(何樂提供)

最後他以快歌《YMCA》帶動全場,台下櫻花妹們開心搖擺,許富凱享受這難得時刻:「這次不是來觀光,而是用歌手身分來演出,是自己新的里程碑,終於在東京這座城市插旗了!」櫻花妹當場被歌聲圈粉,結束後前來詢問工作人員,「富凱好可愛!他明天會再來嗎?」

許富凱擄獲日本師奶。(何樂提供)

17日恰巧是富凱36歲生日,他也體驗了道地「一升餅」祝賀方式,把重達2公斤的麻糬背在身上,象徵一生順遂平安,他把這重量級「那一包」祝福變成穿搭單品,在上野公園玩起時尚擺拍;台灣粉絲揪團飛來東京力挺偶像,更有粉絲把人生第一次出國獻給這次、還有來自名古屋粉絲特別前來,鐵粉們偷偷製作了紅色應援布條為壽星慶生,在現場唱起生日快樂歌。

許富凱首度在日本開唱。(何樂提供)

他把握空檔到澀谷SKY朝聖,看夜景、品嚐道地串燒,服務員阿姨在用餐期間熱情招待,有趣的是,當她聽聞富凱是台灣著名歌手後,當場表情驚喜不已,但下一秒卻哼唱起資深偶像童安格《其實你不懂我的心》,表示自己非常喜歡中文歌曲,離店時更給予許富凱大擁抱,足見他的師奶殺手魅力。

鐵粉飛東京為許富凱慶生。(何樂提供)

收工後許富凱前往阿美橫町商店街大啖美食、開心吃蛋糕慶祝生日,他許下願望:「希望每次來日本可以工作又能好好玩、闔家平安賺大錢!」他在日本放鬆遊憩,不僅開心在遊樂場夾娃娃機,吃宵夜時看見日本街頭藝人在辛苦賣唱,大方打賞給予鼓勵、被對方演唱日本電視劇插曲《粉雪》深深打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