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台銘競選主任早已確認…竟是超帥網紅?

郭台銘(右)今宣布將與演員賴佩霞一同參選。(翻攝自臉書、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今(14)演出政治幕僚劇集《人選之人-造浪者》的演員賴佩霞宣布將成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副手,消息一宣布立刻引起軒然大波,沒想到,傳出郭台銘也早就確認了競選主任為一超帥網紅擔任?該名網紅現身說明了。

網紅波特王表示自己本名與戲劇《人選之人-造浪者》的競選主任角色名相似。(翻攝自臉書)

網紅「波特王」陳加晉,發文表示看到賴佩霞的新聞以為《人選之人》要沒發布預告片就上映第二季,他更在文中開玩笑說道:「實不相瞞⋯其實我的本名(陳加晉),跟戲劇中競選主任的名字(陳家競),唸起來發音剛好是一樣的。」並直呼這就是「命運的安排」,他逗趣喊話郭台銘:「接下來就等郭董宣布我是他競選主任了。」玩笑話引來大批網友搞笑回應。

波特王搞笑的貼文確實引來不少關注。(翻攝自臉書)

值得一提的是,將與郭台銘參選第16屆總統大選的賴佩霞被挖出,其身份為台美混血兒,更持有台灣及美國雙重國籍,恐阻礙其登記為正副總統候選人,對此,賴佩霞透過經紀人表示會儘快安排進行放棄美國國籍程序,今天就會連絡相關律師請求協助。

☆相關新聞☆

【賴佩霞什麼來歷?是隋棠婆婆 也是謝沛恩媽媽】

【看不起郭賴配?他分析賴佩霞 指出「關鍵原因」:有點危險】

【還在《人選之人》?賴佩霞成郭台銘副手 鄭運鵬轟「很矛盾」】

【郭台銘遭轟「小丑」選賴佩霞當副手 網傻眼:意淫的味道很重】

【一個商人一個藝人!賴佩霞成郭台銘副手遭轟:果然找專業的來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